【柚子青年说·邮梦启航篇②】纷飞社团,欢乐与成长
添加时间:2020-04-24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齐鲁烽火中涅槃,扬子春潮中成长,年轻逐梦的我们,始于热爱,忠于情怀。我们致力凝聚柚子、服务柚子、与柚子们同频共振,共同营造活力向上的校园文化。柚子青年说——梦想公开课,我是南邮人孙嘉宝,我把我的青春的故事——《纷飞社团,欢乐与成长》讲给您听。

“以一流的社团文化引领具有南邮特色的校园文化”是全体社团人赤诚的初心与坚守。目前,南邮积极举办社团文化体验周、公益嘉年华、科技节等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团活动逐渐发展为学校第二课堂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一年级,我一时兴起参加社团,热情有余却思考不足,那时我以为社团仅仅是大学生活的消遣。大二年级,我留任部门负责人,逐渐发现社团是把一群志同道合并愿意为之付出心力的人聚在一起。

大三年级,我成为社联负责人这一年,我能制作工作方案、组织带领团队完成任务,与社团负责人共同商讨方案,看着各个社团从疑惑到理解、从忐忑相处到合作愉快,我知道这就是社团生活带给所有社团人的成长。

回首往年的四月,校园春意盎然,社团活动丰富多彩。而今年的四月,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抗击疫情、柚子们在家里盼望疫情的胜利,想念亲切的校园与社团,在全体社团同学的努力下,即将有很多精彩有趣的社团活动与大家见面,目前,南邮社团在学校的引领和指导下已逐渐规范成熟,社团活动也愈发妙趣横生,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一流的社团文化引领具有南邮特色的校园文化。各位柚子,敬请期待吧!

手机浏览

59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