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精神专题会议
添加时间:2021-02-27 文章来源:青年在线


2月26日上午,我校团干部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精神专题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团委(文化艺术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与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晓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学习了《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会议指出,要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全校各基层组织的每个团员青年处,将之作为当前各基层组织的重要学习任务,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分级分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在全校团组织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认为,共青团干部应当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七种能力”,履行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抓住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路线三个根本问题,认真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有效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持续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不断强化大局贡献度。

最后,会议进行了2021年全校共青团工作要点解读和布置工作,全体团干部要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建成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手机浏览

69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