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添加时间:2015-08-24 文章来源:


5月24日,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称“学代会”)在图书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刘陈,副校长叶美兰、王宗荣、张志华,省学联主席徐延,全省40名兄弟高校学生会主席以及我校14位校学生会历任主席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全校189名学生代表和2名留学生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海外教育学院2012级本科生章依云当选为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

校党委书记刘陈在开幕式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提高广大同学综合素质、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学生之于学校,犹如新细胞之于身体”,学生始终是学校最活跃、最有生气的群体,始终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期许学生会团结带领全校青年邮子,继续紧密围绕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这一主题,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争做“真人、善人、正人、能人”,为学校“建成在信息科学与技术领域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省学联主席徐延在致辞中希望校学生会坚持思想引领,激励青年学生共唱“信念、理想”的青春之歌;助力学生成长发展,带领青年学生共谱“激昂、创造”的和谐之曲;加强自身建设,开辟学生会建设“进取、发展”的奋进之路;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加强宣传工作,创造“严肃、共进”的高亢之局。

2001级学生会主席张子方代表往届学生会成员致辞。他说,南邮学子踩在科技的脉搏上,血液中的南邮能力是紧跟时代的引擎,思想中浸润的南邮文化融合各种壁垒与隔阂,以致知行合一。他说,青春是一场值得挥霍的盛宴,希望师弟师妹们有责任、有选择、有付出,将南邮能力与南邮文化融合发扬,用百人之力助万人成材。

校学生会主席章依云代表南京邮电大学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逐梦青春自强不息 筑梦未来肩负使命》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生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学生会未来需要开展的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后,19个代表团分组对《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提案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讨论。随后的主席团团长会议上,各主席团成员对讨论情况作了汇报,对《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修订工作、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学代会提案的决议(草案)作了审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南京邮电大学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丁力等33名同学为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黄诺恒同学宣读本次大会倡议书,倡议南邮学子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践行南邮精神;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展现邮子风采;乐于学习,甘于奉献,塑造高尚品德。


在随后举行的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海外教育学院2012级本科生章依云当选为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石雪翘、匡立康、张云飞、陈咪、金印、赵佳慧、章依云当选为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等参加大会。


手机浏览

106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