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介绍

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简称团委支部)隶属于南京邮电大学机关党委,现有党员10人,设支部委员5人,其中党支部书记1人、党支部副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纪检委员兼青年委员1人。

团委支部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不断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围绕学校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秉承服务宗旨,立足岗位职责,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为学校的党团建设、文化活动、学生管理等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