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分团委举行大学生桥牌协会成立仪式
添加时间:2005-10-12 文章来源:

6月3日13:30,理学院分团委在教3-506举行大学生桥牌协会成立仪式。国家级桥牌特级大师、江苏省桥牌协会女队教练雍正生教授,江苏省桥牌女队队员王菊瑜、张敏,理学院工程数学教学中心支部书记兼副主任、校教工桥牌协会会长、大学生桥牌协会指导老师何铭,理学院高等数学中心主任兼支部书记胡国雷,理学院老师褚炜鑫、杨振华以及大学生桥牌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伯虎主持。

大学生桥牌协会指导老师何铭为协会成立致辞,何老师通过自身打桥牌经历表达对桥牌的高度热爱并对大学生桥牌协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着,江苏省桥牌女队队员张敏给大家作了《桥牌入门》讲座,张敏老师给大家展示了许多国内外桥牌比赛的图片,增强了大家对桥牌的兴趣,然后张老师又给大家介绍了桥牌的规则,通过一些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组织,以及在黑板上的图形展示,很快大家就学会了打桥牌的一些基本知识。简单的成立仪式结束后,大家移步教2-306观摩了雍正生教授为大家准备的表演赛,大家都为雍教授精湛的牌艺和极高的人生修养惊叹和折服。

大学生桥牌协会的成立,为更好的在大学生中普及桥牌知识、提高桥牌技艺、活跃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陶冶情操,提高智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手机浏览

53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