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三牌楼校区迎新准备工作
添加时间:2015-08-24 文章来源:

 8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陈、校长杨震、副校长李建宇、王国平、王宗荣等校领导,召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管理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深入三牌楼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宿舍、公共浴室和教室,实地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校领导们首先来到设于行政北楼一楼的学生事务中心,依次步入学生工作处、财务处、教务处等部门办公室,体验学生办事环境,并提出了公布办事流程等要求。
  在学三、学四楼,校领导们仔细查看了新生宿舍的门窗、床铺、书桌、橱柜、吊柜,公共区域的开水炉、自助洗衣房、照明、安保监控、卫生保洁等情况。在学五楼,校领导们走进留校学生宿舍,检查了铝合金窗的安装和后续保洁工作。在学生公共浴室,校领导们重点查看了新改造的淋浴隔间。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介绍,询问和学生生活关系密切的诸多细节问题,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改进要求。
  进入教学楼,校领导们认真检查了多媒体设备、电灯电扇等,了解了机房、语音室、教师休息室和开水间的配备情况。
  实地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在科学会堂第三会议室听取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杨震校长对暑假期间三牌楼校区的维修出新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继续深入第一线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好迎新期间学生及家长的食宿行等问题;注重细节,加强管理,尤其是人员管理,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
  刘陈书记感谢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为迎新准备工作所付出的辛苦与努力,希望大家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杨校长的要求。他强调,迎新准备工作还未结束,还有很多待细化的任务,大家一定要一如既往地从严从实做好工作,把迎接新生与关心老生结合起来,确保新学期教学等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手机浏览

62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