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美兰副校长看望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学生
添加时间:2015-09-08 文章来源:

8月12日上午,副校长叶美兰率教务处及相关院系负责人、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成员看望我校正在参加2015年“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学生和相关人员。

叶美兰副校长详细询问今年电子设计竞赛的组织培训、设备保障和电子设计竞赛最新动态等多方面情况,亲切关心学生们的生活与学习条件,嘱咐参赛队员劳逸结合,希望大家团结合作、刻苦钻研,充分发挥设计水平,进一步提高自身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本次竞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于8月12日-15日进行,我校在校级竞赛的基础上选拔了37支队伍参加竞赛。

手机浏览

65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