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
添加时间:2015-08-26 文章来源:

1120日下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肖金学先生受聘南京邮电大学兼职教授暨报告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南京邮电大学校长杨震教授出席受聘仪式并为肖金学总经理颁发南京邮电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受聘仪式由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叶美兰教授主持。

杨震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肖金学总经理在电信江苏省分公司的工作业绩。他还指出专业的通信人才是现代信息行业人力资源中核心资源之一,近年来,我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努力打造具有南邮特色的人才团队,肖金学总经理加盟南京邮电大学必将促进我校特色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并希望肖金学总经理常来南邮。

肖金学总经理表示,南邮作为知名的邮电类高校,在国内通信领域的学科建设、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重要影响。他说,此次受聘为南邮的兼职教授,一定认真履行好兼职教授应有的职责,努力为南邮学子提供更广阔的移动互联网方向的就业知识,积极开展江苏电信公司与我校的长期合作与交流。

受聘仪式结束后,肖学金总经理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移动互联网趋势及对行业发展影响》的专题报告,并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出席受聘仪式的还有共青团江苏省委学校部张迎春部长,校人事处周健处长以及校团委书记张敏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手机浏览

56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