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著名计算机教育专家谭浩强教授莅临金陵名人堂讲学
添加时间:2015-08-26 文章来源:

108日晚,我国著名计算机教育专家、计算机普及和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的开拓者之一、清华大学谭浩强教授做客第69讲金陵名人堂,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怎样走向成功之路》的专题励志报告。报告会开始前,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会见了谭浩强教授。

七十九岁高龄的谭教授精神矍铄,儒雅绅士,他在报告中深入阐述了只有坚定不移的贯彻理想,才有可能无愧于心的道理,为同学们讲解了取得成功路上必须处理好的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机遇与努力、平凡与不平凡、政治与业务、理想与勤奋、学习与创新、专业与全面素质、顺利与挫折、个人成就与社会培养、年轻打好基础与一生健康发展等十大关系,勉励同学用信念支持精神,用毅力实现梦想,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坚强战胜困难,用宽容对待生活,用激情挑战人生,发现和把握一切机遇,在平凡的生活和工作岗位上努力追求做到最好,绽放青春光芒。

报告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校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为谭教授送上了一束芬芳的鲜花,表达了南邮全体师生对谭教授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校团委、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图书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手机浏览

51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