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协会参加第八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峰会
添加时间:2015-08-26 文章来源:
 11月18日至23日,由中国民主促进会、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上海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的2014(第八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上海浦东展览馆举行。南京邮电大学创业协会在南京邮电大学招生就业处的支持下,作为创业周中国站的最佳合作伙伴,沈亿超会长及协会成员受邀参会。

  本次创业周以活动众筹形式,聚集众合作机构,活动过程彰显四大特色:一,创新“玩法”,八成创业活动众筹而来;二,平台助力,打造企业家投资人共荣生态圈;三,政府引导,科研创新成蓝海;四,国际视野,前沿资讯大佬云集。

  创业周峰会上,我校创业协会的参会代表们参加了零点集团董事长袁岳主讲的“移动互联网的未来趋势&交互创造价值”、酷6网创始人李善友主讲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颠覆式创新”、“23seed新经济时代的创业与投资论坛”、 “中韩创业投资论坛”、“2014全球新创发布会”等6次公开课和一系列创业沙龙活动。

  在整个创业周活动中,我校参会代表们与其他高校创业协会的参会代表们一起交流社团运营事宜;与各行各业创业前线的年轻人一起交流各自创业想法;与接力集团副总裁夏旸,零点集团董事长袁岳等面对面交流,聆听并分享他们在“互联网公司商业模式规划”等方面的经验。


  全球创业周介绍:

  全球创业周GEW(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2004年,在英国时任财政大臣、前首相戈登•布朗的推动下,英国创业周开始启动。而受该活动的启发,美国于2007年首次举办美国创业周。全球创业周正是这两项活动的结合和拓展。

  2013年第七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上海开幕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创业周中国站活动组委会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向辛勤创新创业的广大青年,向关心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自2007年至今,中国创业周已成功举办八届,系列活动在全国17个省,123个城市,超过135所高校展开,累计超过14万活动参与者,120余家合作媒体。聚合了国内最有价值的资源与人才,打造创业资源聚合力。

手机浏览

80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