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集体和个人荣获青奥会先进表彰
添加时间:2015-03-27 文章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青奥精神,树立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先进典型,南京市委、市政府决定,对为成功举办南京青奥会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团委荣获“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先进集体”称号;我校挂职到组委会担任火 炬传递运行中心团队运行协调经理的蔡景彬同志荣获“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先进个人”称号。

从2013年起,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青奥会的筹备工作,校团委积极组织,悉心指导,配合组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分别在火炬传递、志愿服务、开幕式表演等方面做出了大量贡献。

在青奥会前期筹备阶段,我校选派校团委蔡景彬同志挂职组委会文教部火炬传递处,担任火炬传递运行协调经理,并赴希腊负责火种采集的相关工作。在青奥会期间,承担了大量的工作,在青奥会火种采集、实体火炬传递、火炬手选拔培训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受到组委会、我驻希腊大使馆以及希腊奥委会等社会各界的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青奥会期间,我校组织300名青奥志愿者,承担起五台山体育馆女子足球比赛的志愿服务任务。志愿者们每天从早上7点出发到晚上11点回到宿舍,战高温,抗酷暑,分别在观众服务、竞赛服务、语言服务、媒体服务、颁奖礼仪、风险管理、餐饮物流等方面,8月12至27日期间志愿者总计服务36000多个小时,受到了参赛队各方面认可与称赞。

据悉,本次表彰共有371个集体和601名个人受到先进表彰,另有1528名个人受到奖励,分别记二等功、三等功、嘉奖等。


  


  

  


手机浏览

104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