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纳新上演“百团大战”南邮学子共绘青春校园
添加时间:2015-09-22 文章来源:nuptyouth

9月21、22日,由南京邮电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全校兴趣社团招新活动隆重举行,参加此次纳新活动的有全校八十多个兴趣社团。

激情地展示,卖力地宣传,横幅的张贴,地图的指引,每一处都使得本次的“百团大战”格外丰富,也使得学弟学妹们在军训之余体会到了社团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和传递自各大兴趣社团的活动激情。为了给社团补充新鲜血液、更好的传承社团文化,各个社团在活动伊始都纷纷使出能展现自己社团特色的绝活,让不少过往的新生都舍不得挪开脚步。



从用歌声传递情怀的九号粤台,到以舞姿演绎青春的858街舞社;从滑稽有趣的哈哈笑相声社到用文字书写心境的际遇文学社;从怀抱赤子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到与国际接轨的对外交流协会……色彩缤纷的兴趣社团,无一不深深的吸引着前来报名的同学。一顶顶天蓝色的帐篷,支起一道道富有生气的风景;一双双真诚的目光,换来一声声忠实的肯定。

经过两天社团人的不懈努力,“百团大战”终于于22日晚圆满完成。整个招新过程,大家都有条不紊、遇慌不乱,充分展现了社联和各大协会之间的默契配合。金秋九月,原本就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大一新生们更是在这样美丽的季节里,找到自己心仪的社团,从这里,开启自己追逐已久的大学新生活。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5年9月22日


手机浏览

60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