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荣获纪念建团90周年论文调研大赛三等奖
添加时间:2012-12-18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2年12月14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风流一代》杂志社承办的“扬子江药业杯•纪念建团90周年调研论大赛”颁奖仪式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由校团委书记室撰写的论文《高校共青团关于完善高校就业创业促进体系的对策研究》荣获大赛三等奖。

今年是建团90周年,为激发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开展理论研究工作的热情,营造纪念建团90周年的浓厚氛围,团省委从4月份起面向全省青年以“我与共青团共成长”为主题开展了“扬子江药业杯•纪念建团90周年调研论文大赛”。截至8月31日论文征集结束,大赛组委会共收到经过13个地级市、省直单位、高校及科研院所初选、推荐的246位作者的论文387篇,其中,共青团工作对象研究论文79篇,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研究论文125篇,理论与实践研究论文87篇,其他类别论文96篇;其中,团市委和团县(市、区)委报送论文总计261篇,高校团委报送论文89篇,省直单位和科研院所报送论文37篇。

9月1日-30日,组委会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所有稿件进行了初评和复评,评出入围论文96篇;10月中上旬,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终评,评出了82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高校团委2名),三等奖20名(高校团委4名),优秀奖50名。

手机浏览

42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