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你我他,示范岗上展风采
添加时间:2013-11-17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南京邮电大学召开了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为了保证海外教育学院运动员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本次运动会,同时也为学校基层活动贡献一份力量,南京邮电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组建党员示范岗,由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本次运动会提供志愿服务。

15日早7:30分,各位党员示范岗的成员准时来到海院的帐篷前签到,听候组织者的命令,接受分组任务。本次党员示范岗与海源志愿者合作开展,以方便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志愿服务。党员示范岗分为两个大组:一组为宣传组,专门负责拍摄照片和编写新闻稿,另一组负责后勤,给运动员拿衣物和饮料。

党员示范岗充分体现了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群众、乐于奉献的精神,也象征着一股青春、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即将进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多参与公益活动,陶冶情操,完善自我,将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党员。

                                                                                                                                                                   2013年11月16日

手机浏览

52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