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05级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05-10-08 文章来源:nuptyouth

来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通讯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团


9月20号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为2005级新生准备的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的举行。
金秋的九月我们又迎来了一批风采奕奕的新生,整个校园也随着他们的到来比以前热闹了几分。为了迎接我们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生的到来,让他们对即将来临的大学生活有所了解,由学习生活部特意给他们组织举办了一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在交流会上我们请来了在学习上取的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们,在学习及生活方面给他们介绍了一些可取的经验和方法。比如有一个学姐在介绍她的学习方法时提到了预习、复习和自学。进了大学不会有老师在耳边一直督促我们去学习,关键是要靠自己自学。刚进大学,大家都要有一个适应的阶段,刚刚告别了紧张的高三生活一下子到了一个比较自由的环境,难免会有一些不适应,但要及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及生活的方法,才能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在会上新生们也都积极踊跃的向学长学姐们提出有关学习生活的问题,希望更多的了解大学生活,学长学姐们也都热情的一一给予了回答,使交流会的多了几分热闹。
      就这样,在热闹的气氛中经验交流会落下了帷幕。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更加了解,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新生们正确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让他们以后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手机浏览

48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