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南邮腾飞——我的大学我的梦 演讲比赛淘汰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05-10-08 文章来源:nuptyouth

来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通讯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团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

      由二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面向全院大一新生的“我的大学我的梦”演讲比赛淘汰赛于九月二十七日晚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大一的新生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参加初赛的选手近八十人。每位选手用饱含深情的话语把自己昂扬的激情传达给每一位听众,此次比赛为所有的选手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更是他们梦想腾飞的起点。

此次比赛大一的新生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参加初赛的选手近八十人。每位选手用饱含深情的话语把自己昂扬的激情传达给每一位听众,此次比赛为所有的选手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更是他们梦想腾飞的起点。

 

比赛特邀03级辅导员胡静老师,04级辅导员陈迪生老师,05级辅导员姚飞老师,原通信工程系辩论社常任理事原二系学生会分团委副主席吴琪同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科协主席黄猛,副主席许小菡,二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主席张颖,上届校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万馨雅同学为评委。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近八十位选手中做着艰难的选择,最终李小龙,林萍等十二位同学获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在比赛中没有失败者,在大学明丽的天空下,每个热爱生活,积极进取,并对未来有着美好憧憬的人,都是胜利者。
初赛结束了,我们期待着入选的十二位选手在决赛中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手机浏览

50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