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追逐明天的太阳 展现的自我的风采
添加时间:2005-10-10 文章来源:nuptyouth

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组织举办的迎新晚会“2005—奔跑”在9月24号晚在特大教室圆满举行,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生的风采。

9月24号晚特大教室充满了热闹的气氛,那是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的迎新晚会。随着大一新生带来的《奔跑》这场热闹非凡的晚会拉开了帷幕,“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歌手用雷和闪电的力量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有了力量我们当然还要有勇气,伴随着优雅的旋律就听着《勇气》在耳边回荡,真的以为是粱静茹来到了晚会的现场。接着新生还带来了原创歌曲《MY  LOVE》,及自编的短剧现代版《粱祝》和《马加爵的故事》,给现场观众带来阵阵笑生,更让同学们欣赏了这届新生的风采。当然大二的也不甘示弱,也献上了精彩的节目。由文艺部副部长周怡表演的拉丁舞,洋溢着浓浓的拉美风情,而由王姝姝表演的蒙古独舞《天空》,则带大家去领略了蒙古大草原的风景。晚会中,嘉宾主持即文艺部副部长丁玮也给大家带来了欢快的小游戏,让整个晚会现场笑声连连。最后晚会在《红旗飘飘》中结束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晚会,意犹未尽的观众也在恋恋不舍中离开了会场。

这次的迎新晚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既给了新生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么多多才多艺的同学,更让我们相信南邮的明天将会更加精彩!

手机浏览

49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