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风采 永恒的美丽
添加时间:2005-11-08 文章来源:nuptyouth

11月5日晚6:30,由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亮丽杯”可爱女生系列活动总决赛在同学们满心的期待中于特大教室激情展开。

参赛的八名选手里是从众多初赛者中脱颖而出的,她们在比赛中各展风采,一决高下。本次比赛拥有强大的评委阵容,他们分别是校学生会主席张丹,校社团联合会主席范娟,光电子学院主席张忠民,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朱斌,副主席张颖(排名不分先后)评分有两部分组成,评委与观众给分各占50%。

  比赛的第一环节是外景拍摄,可爱女生的表现令人捧腹大笑;第二环节是才艺表演,甜美的歌声,美妙的钢琴曲,滑稽的表演,优雅的舞姿令观众耳目一新,紧而随之的机智问答尽显选手的才气。在比赛中展示了DV成品,并公布了“美好宿舍”名单。最后,杨瑞华荣获“活力MM”的称号,马婷荣获“魅力MM”的称号,郭容丹获“人气MM”的称号,陈燕萍获“可爱MM”的称号。

比赛是短暂的,但八位女生的机智与才气给观众留下了永恒的印象。


手机浏览

31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