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获奖
添加时间:2005-11-23 文章来源:nuptyouth

来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通讯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在刚结束的2005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喜获佳绩.其中李永盛,刘滔,江东平三位同学的作品<数控直流电流源>获全国一等奖.陈杰,吴鑫,叶振风三位同学的作品<集成运放参数测试仪>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面向二十一世纪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促进教育也要实现两个转变重要思想的落实,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今年报名的有来自2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510所高校4470队的13410名同学,报名参赛学校较上届实际参赛学校增长19.2%,报名参赛学生较上届实际参赛学生增长46.3%。经全国专家组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173个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264个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


手机浏览

32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