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讨展新颜,青春志愿亮风采
添加时间:2005-11-23 文章来源:nuptyouth

来源: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通讯员: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金秋南京,丹桂飘香。11月10-12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和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主办,南京邮电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2005年全国超宽带无线通信技术学术会议(UWB'05 )”在我校顺利召开。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作为大会组织、服务和保障工作的承办方,全院师生全力以赴,使本次大会成为了一次成功的大会。其中志愿者的工作尤为引人注目。
    志愿服务从来都是大型活动必不可少的环节,是决定一项大型活动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之一。为此,学院挑选出20名素质全面的学生,身着统一服装,作为大会志愿者,负责场地布置、秩序维持、场馆清理等志愿服务,同时选拔出10名礼仪小姐,提供礼仪接待,她们的举手投足、身姿风貌皆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广大志愿者默默无闻、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出色地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任务,受到了各方来宾的交口称赞,并得到的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志愿者们通过热情、周到、文明的志愿服务,向来宾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一代的精神风貌和文明水平,为大会成功举办,为在全校上下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做出了积极贡献。

手机浏览

31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