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风采--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理论知团情”主题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05-11-25 文章来源:nuptyouth

依据校团委《关于在我校开展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共青团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正在积极开展。11月24日晚,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在院学生会办公室进行了”学理论知团情”主题学习活动.通过阅读《中国青年》等杂志中的先进青年事迹,以达到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自身团员意识的目的。
      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兼分团委秘书长李盈同学组织并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李盈同学首先对校团委的文件精神进行了重申,着重强调了本次学习活动要牢牢把握”永远跟党走”这个主题,切实增强广大团员的大局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之后学生干部们对《中国青年》等团刊杂志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认真学习。
      作为分团委学生会的骨干力量,各部长更应在本次主题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不断的学习,加强自身团员意识的同时,积极带动周围人,为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而努力。
      此次主题活动将继续在学生会各部门中开展,希望能够以点带面,带动更多人积极学习团情,切实搞好此次主题学习活动。

手机浏览

30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