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歌声飘扬 让美好永驻
添加时间:2005-11-25 文章来源:nuptyouth

来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通讯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

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K歌之王”决赛于11月19日六点半在特大教隆重的揭开了序幕。
    各位选手在经过一轮角逐后,又神采飞扬地站到了舞台上,这一次他们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选手们显然都做过精心准备,在舞台上他们逐渐放开自己,投入到忘我的歌唱中,台下的观众也沉醉其中,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这次比赛分为三组,中间有特邀嘉宾的激情演唱。本次比赛的评委为我院学生会主席朱斌,副主席朱金平、杨鹏飞、张颖和文艺部部长周睿婷。评委们经过慎重选择,评出了十佳歌手,分别为陈佳鸣、孙寅彪、孙佳伟、孙栋、李小龙、高志成、孙迪、闻春燕、胡阳和彭程。
    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比赛结束。虽然不是每位选手都载誉而归,但能在台上精彩演出已经足够,相信这份美好将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永驻。

手机浏览

34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