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学子 情洒母校
添加时间:2005-10-12 文章来源:nuptyouth

12月13日下午3:20,在南邮特大教室,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78级校友孙久铭先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孙久铭先生现任江苏省电信公司总经理,他从本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回顾我国电信事业发展建设以及当前电信业的发展形势、江苏电信近几年的发展展示了中国电信的美好前景,对南邮校友的几点建议,以我们师兄的身份,深入透彻地介绍了我国电信事业的发展历程,给我们未来的生活、学习带来了巨大的启迪和帮助。

孙久铭先生语言亲切、幽默,他的讲演深入浅出,让我们如坐春风,受益非浅,他对母校的深深的情谊让冬日的南邮分外温暖,那308棵银杏渗透着师兄对母校的爱以及对我们的期盼,南邮正是因为有了像孙久铭先生这样一批批骄子而分外妖娆。

最后孙久铭先生从自身出发,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倍加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牢固掌握基础知识与技能,为今后的职业发展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让我们的学习任务更加明确。他给我们树立了一个人生的榜样。

随着夕阳西下,暮色朦胧,孙久铭先生的讲演也接近尾声,但他对母校的情谊却象银杏一样种满了南邮的每个角落,他对我们的启迪将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犹如那片银杏注定有一个枝繁叶茂的明天。



手机浏览

65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