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目的舞台——仙林校区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05-10-12 文章来源:nuptyouth

来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通讯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团

9月26日晚,在仙林校区2号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分团委书记彭洋老师以及院会主要社团的学生干部担任了评委。选手们围绕“我看大学生吃苦精神”这一主题各抒己见,通过灵活的思维,流畅的言语,绚丽的文字,诠释了对“吃苦”的理解。
  本次活动由通信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共有来自多个系的60余名选手参加。其中 19名选手进入了决赛。这是我院02级同学入住仙林校区以来由学生自己组织的第一个活动,因此,同学们积极响应,决赛的现场气氛也格外活跃。
  据悉,通信工程系分团委近期还将举办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以此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手机浏览

43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