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05-10-12 文章来源:nuptyouth

来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通讯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路是南邮的特色学科,也是南邮的特长学科之一。本次比赛的宗旨就是为给更多的同学锻炼动手能力的机会,用实践检验和运用知识,激发同学们对电子制作的兴趣的宗旨,采用比赛的竞争机制,使广大同学走上自主设计电子电路的道路。

  本次比赛有16只队,共80多人参加,包括自动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全校范围的同学。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安排了全国电子设计大赛获奖选手交流会,方案设计指导,器件统一购买,中期检查,以及最终的现场答辩评奖。
  12月27号6:30,我们邀请了评委老师在院科协活动室进行了最终的答辩和评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件作品都体现出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下面是现场图片。


手机浏览

43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