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05年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工作研讨会
添加时间:2005-10-12 文章来源:nuptyouth

来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通讯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05年12月29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工作研讨会圆满召开。学院院长朱洪波、党总支书记车军华、党总支副书记钱凤兴、校团委书记张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副院长李晓飞主持会议。
  2005年通信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有2名同学在国际数模比赛中获二等奖;有1名同学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文章;有10名同学在国家级科技学术作品及电子设计大赛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有5名同学在省级电子设计大赛中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另外,有36人次在学校第七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中分别获奖,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研讨会上,多年来指导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教师代表分别就自身的工作体会、工作现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学院今后该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学院领导感谢指导教师们多年的无私奉献,就如何推动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促进同学们专业实践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为活动的深入推进提供必要的保障,共同推动活动水平的不断提高。最后,有23名教师被学院聘为科技活动指导教师。
  下午在仙林校区召开了该院05年学生课外科技活动表彰大会,校教务处处长刘陈、校团委书记张志华、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上,有12名教师、41名学生受到了表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浏览

38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