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技活动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05-10-12 文章来源:nuptyouth
来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通讯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12月29日下午,在仙林特大教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05年学生科技活动表彰大会。旨在表彰2005年度学院中在科技活动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和老师。院长朱洪波教授,副院长李晓飞教授,院总支书记车军华老师,校团委张志华书记等领导,以及专门从本部赶来的优秀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

      05年度通信与信息工程院学生科技成果丰硕,囊括国际数模竞赛,索尼杯,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全国数模竞赛,以及省级校级各项大奖。会上对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比如硬件条件制约,老师与同学交流不便,院领导及校领导都表示已经制定了详细的06年科技创新计划,进一步大力推进学生的科技活动。

最终,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对科技的热情也再次燃烧了起来。




手机浏览

40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