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战南邮
添加时间:2005-10-12 文章来源:nuptyouth
[日期:2006-03-21 ]来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通讯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字体:]


3月17日晚8:20,一场激烈的唇舌之战在特大教室拉开帷幕。虽然窗外雨点淅沥,可场内的气氛却异常活跃。
此次辩论赛在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通达学院之间展开。正方通达学院观点为自我实现过程重于结果,而我院观点为自我实现结果重于过程。这次比赛很荣幸邀请到了钱军、王辉、杨建、赵晨四位资深老师担任评委,并请到了原辩社常任理事吴洁、林耀华同学担任嘉宾。
开篇立论、双方攻辩,唇枪舌战、谁与争风。自由辩论使整场比赛达到了高潮,辩手的侃侃而谈、口若悬河,给了现场观众听觉和视觉上的绝对享受。
最后我院的万馨雅获得最佳辩手,获胜方为通达学院。

过程?结果?孰轻孰重?早已难以断定。但我们肯定的是,辩手的风采与带给我们的激情。



手机浏览

36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