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届科技节子活动之HTML5移动应用创意及开发竞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4-12-11 文章来源:nuptyouth

12月5日晚6点30,由物联网学院分团委、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HTML5移动应用及开发竞赛决赛在教3-403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广大移动互联网热爱者和开发者,旨在激发广大南邮学子的创新及开发能力。选手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

活动前期,我院科协成员即通过微信、微博、活动专题网站,以及在南二广场现场报名等渠道做了广泛宣传,并在11月21日召开了活动宣讲会。科协成员们分工明确,恪尽职守,此次宣传成功的吸引了大量互联网热爱者,报名活动如火如荼展开。共有三十多支团队踊跃报名参与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创意类与开发类。首先由选手通过PPT展示并介绍自己的作品,其次由评委提出问题选手进行答辩,最后评委进行评分产生竞赛结果。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进入尾声,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经过评委和观众的评选,16件作品脱颖而出。由光电工程学院2012级徐惠、郝瑞欣、胡曼宁三名同学带来的创意类作品,作品创意贴近我们的校园生活,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获得了评委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获得本次比赛创意类第一名。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毕业班高臻熙同学和物联网学院2012级赵越同学的作品是把传统的2048游戏迁移到了HTML5移动应用上,并加入各种趣味性的武侠元素,获得了评委和同学的一致好评,获得本次比赛的开发类第一名。此外由物联网学院2012级李运平、曹宇和计算机学院2012级王雪莹三名同学带来的作品—失物招领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服务同学,让南邮同学可以方便的找回失物,有很好的应用价值。

本次决赛活动虽然短暂,但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领略了南邮学子的风采,也体会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与艰辛。至此,南京邮电大学物联网学院HTML5移动应用及开发竞赛圆满成功!





手机浏览

88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