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4-12-01 文章来源:nuptyouth

各分团委、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学术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技点亮人生  创新成就梦想


二、组织单位

    主  办: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承  办: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三、组织机构


  顾问委员会:

  主   任:

王宗荣

委   员:

许公权  谢   平 孙力娟  徐   雷  孙秀成殷云林 彭   洋  王友国  胡玉东  施琴芬

张登银  黄卫东  吕海蓉  安建强  毛建平薛雨平  高志华  葛   敏  尹志丽  何海洋

黄建龙  于景宝  李承晟  高   翔  张建平邓艳华  徐   斌  董   军  韩树海  刘   远

王小露  张晓明  钟   凯  单陶俊


组织委员会:

主   任:

张  敏  李晓华

副主任:

王  凯

委  员:

张建颖  刘志强  谢婷婷  叶   刚  蔡景彬 张虹洁  彭春雪  杨博惠  李   伟  韦 伟

汪   颖  乔祖琴  吴   进  李伯虎  郁婷婷 张则方  华奕曦  吴   波  季小乔  王新涛

张建波  王   玮  赵   伟  常友善  樊   超 杨 颖  周小洪  刘泽宇


四、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至12月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加强指导,精心组织,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保证大学生科技节的效果和质量。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尤其注重新媒体平台的使用,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活动影响力,突出活动特色和亮点,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科技氛围。

3、广泛发动,完善机制。各承办单位要以科技节的举办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生科协和学生社团组织的积极性、创造性,广泛发动青年学生参与活动,培养学生科技骨干队伍。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推动科技活动的特化、品牌化建设。

4、活动过程中,各承办单位要要注重活动文字、照片和影像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活动结束后将计划、总结、活动图片和获奖名单等材料及时上报活动组委会。

附件: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节主要活动安排

二○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手机浏览

118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