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美化校园 献礼母校庆典——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校庆 知校史 做贡献 添光彩”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05-10-12 文章来源:nuptyouth
[日期:2012-04-21 ]来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通讯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字体:]

迎母校70华诞,添校园一抹光鲜。45日,灿烂的阳光下,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广播电视工程专业B110114班的同学们身着校服在教学楼对面开展了“迎校庆知校史做贡献添光彩”主题班会系列活动之“携手美化校园献礼母校庆典”活动。

活动首先由班长将全班同学分为三组,并发放清扫工具;随后,各小组组长带领组员们分别从假山一端开始清扫,逐步扫至山顶。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清扫每一个角落,捡起山坡上留下的片片垃圾;晌午的阳光照耀在同学们的脸庞,有的同学甚至流下了汗水,可没有一位同学喊累,没有一个人偷懒;同学们在笑声中俯身捡起草地上的果皮,不失为百花盛放的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看着干净整洁的小山在春风的吹拂下,显得更加美丽光鲜,同学们会心的笑着,因可用实际行动为校园增一份清新,添一抹明亮而骄傲,为能够给即将到来的校庆献上一份祝福而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美化了校园的同时,更是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在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不仅仅给母校70周年华诞献礼,更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母校华丽的盛典。

手机浏览

36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