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泽鑫同学荣获201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添加时间:2013-06-04 文章来源:nuptyouth

日前,2012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公开报名、个人展示、校级推荐、省级推荐和共青团中央的最终评审,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09级国防生颜泽鑫同学荣获201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在校期间,颜泽鑫先后参与了南京邮电大学“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和江苏“973”项目等多项科学研究,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并在2011年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荣获国家级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获南京邮电大学“创新杯”一等奖,主持为期一年STITP项目成绩优秀,在校科技节中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荣获2012年度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标兵”称号。在校期间还获得了亨通光电企业奖学金、军事训练先进个人、连续两年获“优秀团员”荣誉、连续两年获“优秀国防生”荣誉。2012年暑期,他指导的三名同学参加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荣获江苏省一等奖。《人民前线报》先后两次对他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

颜泽鑫同学怀揣着科研梦想走进大学,坚守着科技报国的信念踏入军营,用他不懈努力与奋斗谱写出彩青春。

颜泽鑫正在对制作的智能小车进行编程调试

手机浏览

56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