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我的中国梦”全省杰出青年成长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添加时间:2013-06-04 文章来源:nuptyouth

5月29日, “为青春喝彩——我的中国梦”全省杰出青年成长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举行。唐登平、余红、张轩三位杰出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同我校师生分享了自己的“中国梦”。

中国电科第十四研究所机载雷达电源系统设计专业组组长,第十七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唐登平工程师和大家讲述了他艰辛但却始终充满激情的科研工作,回顾了自己如何从一个农村孩子成为全国优秀科研工作者的奋斗历程,鼓励当代大学生在信息时代树立科技报国的梦想。南京市检察院公诉一处副处长,“江苏省最美青年检察官”余红检察官和同学们分享了她三年法律自考的艰辛,呼吁在场的同学“青春有梦,执着追求”。 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之星,金麦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九零后”CEO张轩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主题,描述了他的创业道路,鼓励同学们创新创业。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在总导演叶子老师的赠言“用梦想来播种,用青春来实现”中,报告会圆满结束。

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主办,我校团委承办。国家一级编导、江苏省文联副秘书长、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特聘教授叶子老师,团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龚亲华,我校团委书记张敏,副书记李晓华以及全体分团委书记出席报告会。

 

 

手机浏览

549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