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南京邮电大学“十佳校园青年先锋”风采展示——学业先锋张媛媛
添加时间:2012-06-11 文章来源:nuptyouth

张媛媛,女,预备党员。出生于1991年10月。南京邮电大学教育技术学学生。曾获得2009-2010年度校级三好学生标兵,校级一等奖学金,“三维通信”企业三等奖学金;参加社团联合会,获得“优秀干事”称号;获得2010-2011年度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一等奖学金,“三维通信”企业一等奖学金。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积极团结同学,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帮助老师和同学更好的沟通和交流;组织并参加了STITP项目,担任组长,课题为“基于andriod的校园在线服务系统”,为校级重点项目。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经是大三的学生了。回顾过去的两年大学生活,感触颇深,从大一的幼稚逐渐成熟,从当时的迷茫逐渐自信,自己迈出的每一步都坚实而有力。既为自己在学业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也为自己能从工作和实践中得到锻炼感到欣慰,在两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我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在老师和同学的鼓舞帮助下,我在学习、思想、工作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收获颇多。

在此,我申请“学业先锋”称号,并 感谢老师们两年老来给予我的培养和关怀。在学习上,自从满怀希望和憧憬来到南邮的那一刻起,我就下定决心努力学习。在过去的这两年中,我自认为是踏踏实实 的走过了,努力地学习了各门文化知识,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大一的考试我获得全班第一,并且获得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及三维通信企业三等 奖学金;大二的时候,我顺利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英语四六级(四级606);大三的时候,我通过了计算机三级考试,并且获得了“江苏省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我学习态度端正,热爱所学的专业,勤奋学习,刻苦专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科技活动,智育测评分排名本专业前4%。虽然这已经成为历史了,但我会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劲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越战越勇,不辜负老师们与父母的期望。

在思想上,我不断进步,始终高标准,严 格要求自己。在大二时我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并在学院党课学习中学习了党的知识且顺利毕业。在学习期间,我努力学习党章、党史,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并 确立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我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课余时间,去听人文素质报告,不断的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不断地开拓自己的眼 界。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合格大学生。

在生活上,“严于律己,乐于助人”是我的做人原则,我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善于沟通,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在班里,积极团结同学,互相帮助,相互学习,相互 鼓励,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在宿舍,和舍友和睦相处,互相扶持,俨如兄弟;在学校,乐于交友,认识许多朋友,使得生活更加愉快。同时用我的热情帮助身边的 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并为学校大家庭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虚心向老师学习做人、做事的道理,让生活充满阳光。此外,我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及各项课外体育活动,身体健康,体育课成绩学年平均分在80分以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达到良好等级以上。

在工作上,利用课余时间我参加并组织策划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比如,大一时候作为社联财务部干事,勤勤恳恳做好每一件事。大二我担任了学习委员一职,积极配 合班长及其它班委工作,也在迎新过程中为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服务。我还加入了校十佳社团之一——心协的外联部的大家庭,感受到了不少温暖,也增长了不少见 识。喔在课余时间也组织了STITP项目,担任组长一职,并使项目拿到了校重点。此外,我还参加了“领航杯”等全国科技大赛,虽然没有获奖,但也收获颇多。我的能力测评排名列本专业前60%。在今后的活动中,我会表现得更加积极,更加努力地去做好自己分内之事。

利用节假日的时间,我还积极参加了许多勤工俭学活动,不但提高了自己的能力,而且还有一定的收入,节省了家里的开支。更重要的是,这一切使我对大学、对生活、对社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对未来日子会有很大帮助。

我高兴自己以前的大学生活没有虚度,我肯定自己,我挑战自己,我超越自己,所以我相信自己,勇往直前!

故此我申请“学业先锋”称号,不仅是我的理想与信念,也是我对自己的肯定和挑战,希望领导老师能给我这次机会,我相信今后我会做得会更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手机浏览

72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