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养部暑期实践科技服务进社区
添加时间:2012-07-22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2年7月5日,强化培养部暑期实践社区科技服务小分队来到南京市栖霞区尧林仙居社区,走进居民家中开展科技服务活动。此次科技服务活动旨在向居民们宣传高新科技给生活带来的诸多便利,帮助大家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同学们来到一些需要帮助的居民家中,在了解了他们的现有的科技知识后,便打开电脑、拿出智能手机,教给他们一些简单而实用的操作。例如浏览网络新闻、如何进行网购、如何在网上看电影、玩游戏、充话费等等。大家在极其愉快的交流中感受着科技的无穷魅力。

之后,同学们又冒着酷暑随机走访了许多住户,请他们协助完成了科技问卷调查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通过暑期社会实践给他们带来实际的便利,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科技宣讲活动。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重要性,而且也让同学们感受到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快乐。

手机浏览

63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