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养部“科技之光”暑期实践——走访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科技园
添加时间:2012-07-22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2年7月5日,强化培养部“科技之光”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6名同学来到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科技园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一天的行程中,他们参观走访了科技园区,并与优秀科技人员进行了访谈。活动得到了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科技园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园区工作人员向6名同学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科技园的发展现况以及企业入驻科技园的据图情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科技园图书馆和知识产权示范区,并就科技园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帮扶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随后,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的同学们与两位刚刚毕业即来到科技园进行创业的学长进行了交流访谈。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客观的认识,对各种创业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手机浏览

645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