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2-10-07 文章来源:nuptyouth

9月28日下午, 南京邮电大学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在会上讲话。组织部部长刘益华、宣传部部长徐雷、保卫部部长毛建平、校工会主席彭洋、校团委书记张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海洋、教务处副处长唐加山出席大会并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敏主持。

王宗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级团组织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青年学生要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实践中成材,只有实践才能出真知。同时,参加实践是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需要,要使我们的实践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实践也是青年学生成长为祖国接班人的需要,他号召广大学子多读书多学习,在实践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增长才干。

校委书记张翼宣读表彰决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等9个服务团获“社会实践先进集体”称号,辜垣尧等10位同志获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包成等552名同学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书记叶晓勤代表优秀指导教师做经验交流。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余训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延欣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在暑期中艰辛而又快乐的经历,号召所有同学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之中,奉献青春与汗水,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热烈、奋进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获奖代表参加了大会。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围绕“青春建功九十载,三创三先谱华章”主题, 广泛展开了政策宣讲、国情考察、教育帮扶、社会管理创新、科技支农、文化惠民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新华网、人民网、徐州电视台、泰州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我校“三下乡”活动作了全方位的报道。

手机浏览

65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