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实践“信息科技服务团”整装待发
添加时间:2013-07-14 文章来源:nuptyouth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和省学联等部门关于开展2013年全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南京邮电大学团委的统一部署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信息科技服务团”的全体成员整装待发,将于2013年7月14日前往江苏省盐城市,开展以科技服务基层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引导我校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结合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对当地的农业信息化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同学们还将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指导当地农民将现代化的信息科技融入到农业生产中,通过网络帮助优势农产品销售、了解最新的耕种技术和方法,通过远程服务以及互联网知识帮助解决农业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我们组成的博硕团还将为当地的通信企业带去最新的科技研究成果报告,加强高校与企业的交流,进一步体现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
目前,“信息科技服务团”已经为本次活动做了大量而细致的准备工作,包括活动策划、活动队员选拔和培训、物品采购、制作支农调查问卷等,并已经与盐城市电信运营企业、盐城市儿童福利院等单位取得联系,并得到了相关单位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

慰问品


科技支农调查问卷


手机浏览

48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