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院亚青会志愿者“让青春更美丽”
添加时间:2013-09-04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为了学习和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关心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实现青春的价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服务亚青会”社会实践队6位同学于2013年7月21日至8月23日期间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接受并开展了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的相关培训和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在组委会和校团委的指导下顺利开展,“服务亚青会”社会实践队6位同学被亚青组委会统一安排在了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进行了亚青会足球项目的相关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两个不同的职能团队:综合服务队(职责主要为餐饮供应和服务)以及观众服务队(职责主要为引导和在坐席区服务观众),这些看似普通的岗位却需要同学们付出极大的努力。经过组委会和学校组织的一系列相关培训,每个人都在明确了自身的岗位职责。

8月13日,赛会正式开始。大部分流程按照计划有序地进行着,团队各成员也高效地配合,有所作为,微笑服务。虽然在此过程中也出现了之前未出现过的特殊情况,但大家都井然有序并按照相关流程妥善地处理了各个特殊事件。最终,经过大家的努力和与其他志愿者的协同配合,一同顺利、圆满地完成了赛会志愿者的各项任务,为亚青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一份力量。

经过此次难忘的亚青会志愿者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各成员同整个亚青志愿者队伍一道成长,在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锻炼了能力,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谊、快乐。希望这种正能量能传递到每个人心中,能感染到周围每一个人,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美丽!

手机浏览

47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