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2012年招新
添加时间:2012-09-19 文章来源:nuptyouth
[日期:2012-09-19 ]来源:光电工程学院团委 通讯员: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字体:]


2012914下午6:30院于教3-201开展了学生会各部门招录新干事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生会各部门的报名点吸引许多新生前来报名。虽然刚刚军训结束,但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对学生会的热情,每个同学都想通过院学生会这个平台来锻炼自我,展现在我,提升自我价值。各部门部长也都尽职尽责,耐心详细的给每一个新生介绍部门职能,讲解部门特色。通过大家的努力,许多新生都在院学生会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部门。光院学生会招录新干事的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将会为院学生会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预祝新的成员在院学生会这个平台上抓住机会,磨练自己,把握住人生四年的黄金期,注重个人综合能力的发展,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


手机浏览

7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