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团队 新的希望-----光电工程学院分团委2012年换届大会
添加时间:2012-09-29 文章来源:nuptyouth
[日期:2012-09-29 ]来源:光电工程学院团委 通讯员: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字体:]
2012年9月27日,光电工程学院分团委换届大会在教4—201隆重举行。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薛明,2011级辅导员刘国权老师,院学生会、科协、绿色风、秘书处新老成员均到场参加。
大会首先由分团委负责老师薛明发言,薛老师要求所有的成员们都要为自己定好位,满怀热情,服务学生,锻炼自己,为各社团、学院、学校共享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随后是刘国权辅导员发言,刘老师阐述了自己对各个社团的理解,同时表达了自己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在自己选择的路上努力走下去。然后由两位老师为各个社团的主席、会长颁发聘书。
接下来是各个社团新老主席发言。绿色风主席认为环保是一种责任,力图做多做好诸如绿色环保时装秀之类的活动,在全校范围内传播环保意识;秘书处处长则是希望大家对秘书处能有更多的关注与了解,以更好地为大家做实事,服务全体同学;学生会主席期望大家更用心地做事,在工作中发现惊喜,在荆棘中寻求成长,同时也表达了对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同学的感谢;科协主席则是期望大家发扬创新精神,不畏艰难,勇攀科学高峰!期间,各社团老主席为中干们颁发了聘书。
各个社团的发展,是一份情感,是一种寄托,是一丝传承,更是一份责任。如果把光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比作一场接力赛,那么有了前人的付出,再加上这些新生的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光电工程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光电工程学院
                                               2012年9月27日


手机浏览

7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