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光电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会全会
添加时间:2012-10-11 文章来源:nuptyouth
[日期:2012-10-11 ]来源:光电工程学院团委 通讯员: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字体:]


光电工程学院于20121011日在教201召开了2012级光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会。
大会以光电工程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薛明老师发言开始,薛导围绕“目标,信心,责任,感恩”四个方面展开话题,提出对大一新生的要求,给予学习生活方面的指导。新生辅导员杨瑞老师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待;
接下来是佘琪等各位主席的发言,历数了去年一年来各部门在每次活动中洒下的点点汗水以及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对各部门成员的赞赏与鼓励。同时也分享了自己从新成员到干事到主席一路走来的一些经历与经验,表达了对学生会传承与创新的希望。
最后是各部门中干代表发言。各位部长回顾了上学期开展得有声有色的活动,展望了这学期的工作,并且对部门成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这次全会让学生会成员更感受到“责任”二字的分量,更能感受到学生会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手机浏览

9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