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级软件工程(NIIT)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2-05-07 文章来源:nuptyouth
[日期:2012-05-07 ]来源: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委  通讯员: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字体:]

   为促进2009级即将开始的实习、就业工作,4月26日下午NIIT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就业安置经理苏晓莺应邀来我院为软件工程(NIIT)专业2009级的同学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上,苏晓莺经理以转变思想,力争就业为主题,为大家详细地分析了IT行业的职位分布和就业形势,分享了如何提升就业期的抗压能力,并传授了许多面试技巧。本次就业指导讲座针对性很强,为面临实习和就业的2009级软件工程(NIIT)学子提供了很多有益的指导。近2小时间讲座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结束,同学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手机浏览

7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