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期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添加时间:2012-09-27 文章来源:nuptyouth
光阴荏苒,桂花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新生,保证新生报到注册当天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我院于9月6日上午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项会议,就迎新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9月7日到9月10日期间,学院组织学生会对新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将卫生、设施损坏等情况详细记录后报送给物管和学生处。同时还安排了学生会的骨干成员协同保洁员共同做好了新生宿舍的卫生保洁工作,为新生的到校入住做好了准备。
9月11日上午9点,学院迎新接待点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9:30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位位新生纷至沓来。学院悉心地为远道而来的家长们提供阴凉的休息区;值班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地回答者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帮助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期间,学校领导也前来视察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对迎新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我们相信,2012级新生的到来必将为我们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注入一股新的活力、新的能量。希望新一届的同学们能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再创学院辉煌。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学期,新未来!

手机浏览

7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