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1级信安、计科专业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添加时间:2012-09-27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2年9月10日下午,我院2011级信安、计科专业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首先,辅导员陈雯老师就上学期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辅导员从补考率、平均学分绩点分布等方面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做了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专业前十名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以钻研的态度对待学习,争取先进。接着,陈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上有关学年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的规定,提出这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陈老师说,大二的学习任务更加艰巨,必须踏实地对待各科学习,把预习、听课、温习、作业等各个环节落实到位,才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陈老师要求全体同学继续贯彻我院学风建设有关规定,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与科技创新活动,争取度过充实的大二生活。

手机浏览

6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