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2-09-27 文章来源:nuptyouth

9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1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成际镇教授出席大会并讲话。

成书记分别从学校对研究生的管理,研究生自身的学业、科研,研究生思想生活等几方面要求研究生同学在校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加强自我管理,学会妥善处理各类人际关系。成书记着重强调了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他要求大家早作准备,积极与导师沟通,争取顺利完成学业,准时毕业。成书记的讲话中肯,联系实际,得到了广大新生的共鸣。随后研究生辅导员倪红布置了开学初工作,院党委张和明老师就党务工作作了介绍。学院研究生秘书蔡永平老师参加大会。大会持续了1小时多,全体201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大会。

手机浏览

8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