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2-09-27 文章来源:nuptyouth
9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仙林特大教室召开2012级新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波作了动员。
动员会以《我们的大学——如何读大学》为主题,客观分析了90后大学生的群体特征;指出了,在这个变化的时代中,我们的大学新生在4年后将面临的严峻挑战;客观呈现了少数学生在大学校园中出现的种种不思进取的现象;指出了“大学只是另一场旅途的起点,先要为自己找一个目标”;围绕“你想成为怎样的一个人?——人才、庸才、废才”让同学们进行了思考;围绕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给出了“学习”、“生活”、“职业规划”三个方面的建议。动员会还重点就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区别进行了讲解,就网络游戏、逃课、编级等问题进行了警示。整场动员会历时2个小时。
动员会以“我们不需要重走青春,因为,我们就在青春的路上!”为结语,勉励2012级新生清醒认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面临的挑战,从踏入南邮校门的第一天起,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去,不走弯路,不留遗憾,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手机浏览

7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