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首届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
添加时间:2005-12-21 文章来源:nuptyouth

  1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首届学生科技文化节在仙林特大教室隆重开幕。出席大会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宗平,校团委书记张志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建平,计算机学院科协指导教师倪晓军以及全国第九届“挑战杯”一等奖获得者马洁等,开幕式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谢志远主持,计算机学院400多名学生参加大会。

  开幕式上,毛建平副书记致开幕词,他指出,举办学生科技文化节活动的目的是为同学们提高动手能力、学以致用、展示才华提供一个舞台,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到科技文化活动中来,提高自身科技素养,不断推进我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上新台阶。校团委书记张志华到会致贺词,他肯定了历年来计算机学院学生科技活动的成绩,希望广大同学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马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参加国内外学生科技比赛的获奖情况及经验体会,同时寄希望于学弟学妹,发扬南邮作风,再铸辉煌。

  本届科技文化节活动包括系列学术科技讲座、FLASH制作大赛、网页制作大赛、电脑硬件组装比赛等,旨在增强广大同学的求知意识和科学素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活跃校园科技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科学、学习技术的热情。

  开幕式结束后,宗平教授作了题为“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与展望”的讲座。宗教授回顾了计算机发展的主要里程碑、介绍了计算机技术的应用现状、展望了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趋势、并分析了计算机技术应用所存在的问题。讲座结束前,宗平教授代表全院教职工寄语学生:发展计算机技术的重任落在所有学子肩上,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成为信息产业未来的顶梁柱,并预祝计算机学院首届学生科技文化节活动圆满成功!

手机浏览

28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