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头脑风暴》 彰显你的风采
添加时间:2005-12-12 文章来源:nuptyouth

129号晚上630,一档由计算机学院举办的名为《头脑风暴》的文艺节目在我校仙林校区特大教室正式开演。

  《头脑风暴》是一档类似《开心辞典》的智力比拼竞赛,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此档节目分为84必答题、四强必答、60秒快速回答、快速抢答等几个部分。另外,由科协制作的模拟短信平台可实现观众对自己支持的参赛队进行现场短信投票。

  现场参加才智比拼的8支参赛队是经过前一轮初赛的选拔凭借强劲的实力跻身八强的。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对决,最终来自计算机学院05级新生郭剑、顾敏、黄志江夺得冠军,亚军的获得者是史文雯、张琪、曾金,季军是方月超、王园园、陆一铭。

据悉。此档节目将作为计算机学院的传统节目保留下来,每年举办一次。


手机浏览

34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