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教室行,自习通行证
添加时间:2005-11-28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为了不断增强广大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解决基层团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计算机学院分团委积极行动,为在全校范围内的同学热情服务,解决身边问题,开展了“阳光教室行”活动。
众所周知,困扰同学们最多的问题莫过于自习教室的安排。很多同学有这样的体验:当你自习到一半,得知自习教室有课,抑或教室需要开会,懊恼之余你能重新寻找教室,却有可能找不到空余的位子。这时的你,自习计划被搅和得一团糟,无奈只好自习作罢,学习计划也因此而延迟。
面临这样的难题,周到细心的计算机学院分团委意识到必须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自习环境。于是,走进教二,你会发现常用教室门口赫然贴着这个教室的安排,而你则可以根据教室的实际情况为自己寻找一个良好安稳的环境,不再需要东奔西走,不再害怕“突然袭击”,这样,同学们的自习,学习计划便可如约而行,不再受到任何干扰。
面对“阳光教室行”活动,广大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贴心的活动很实在,让所有同学感觉到这个大家庭无微不至的温暖。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将在以后时间内开展持续不断的增强团员意识活动,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提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团员素质提高一个层面,通过全体团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达到活动真正的意图。

手机浏览

32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